今天
正式和高雄說再見了
離開住了兩年的高雄
它送我一個大禮--感冒

看著搬家公司一箱箱的將行囊搬出
兩年的革命情感
在此告別
上車前的回首
高雄的天空依舊是一片清藍
在心中默喊再見了
我回到睽違六年的台北

昨天離開Lab時
和大家一一告別
臨別前
老師的擁抱
讓我紅了眼框
很擔心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硬是擠出我的招牌笑容
握著大家溫暖的手
用微笑來和大家告別
轉身走完Lab前的長廊
頭也不回地離開
深怕一回頭
眼淚就流出來
這個每天都要來的實驗室
要再見面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熟悉的人
熟悉的燒杯, 手術刀, 老鼠們
.......


再見了,高雄!
有空
我會再回來探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