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豬到高雄來
原本不打算和他碰面吃飯的
以為實驗會做到很晚
沒想到....被學校抓去說明監考出的問題

晚上和小豬去吃火鍋
一見面....他吞吞吐吐, 拐彎抹角的...就是要告訴我
我變胖了
還真不像他
我以為他會直接嗆咧
結果他還是會怕我傷心...哈哈

聊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知道班上一狗票當兵的傢伙
在軍中過著負時數的生活, 假都比我還要多
熊熊覺得自己比他們還像在當兵
這樣東聊西講的, 時間過得很快
記得, 在北港時, 
閒閒的大一生活
晚上有時會坐在樓梯口聊天
那時候還有呂佩喵
笨佩喵失戀喝了幾口酒就醉了
呵呵
好想再回到在北港的悠閒生活喔

說真的
我很意外
第一個來高雄探望我的朋友
居然會是小豬
我以為可能會是佩喵..或是其他人
哈哈...人生總是會有很多意外嘛

好啦....我會減肥
所以......之後在看到我的朋友
麻煩, 不要在告訴我我變胖很多了
希望是可以告訴我, ^^
我變瘦了~~~~

我一定要找回18歲的健康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