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時的代步工具
報廢嚕
現在住的附近需要代步的工具
才能讓我比較方便的解決民生問題
所以...鏘鏘
pink色的卡踏車
我不是故意要pink的
超怕因為這樣成為小偷的覬覦對象
So...
以後要由機車階級降為卡踏車階級嚕
這樣有沒有很美少女的味道啊 (好啦~~我是老少女)
^^...
我走不起熟女路線, 所以只好走美少女路線囉
我的小pink還沒上路過
誰叫天公不作美
一直在下雨
等到我和小pink混熟了
應該又可以來去自如囉

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減肥成功咧

呵呵....有夢最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