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寒假的開始
我的實驗也開始有了一些進展
希望....一切都可以踏實的往前邁進
這陣子看著幾個學姊在用畢業口試的事情
看著看著
我也幻想起我的畢業情景
啊~~~~`我不想要三年才能畢業啊


最近總是覺得很多事不順心
今天以早居然發現車子被拖吊
唉.....我的850
就這樣由我的錢包飛出去了
就已經在沒錢了說
好吧
誰怪我....要因為心情不好
就跑去大買特買
一下子...8000就繳給百貨專櫃
我知道...是我錯...我會乖乖的
下次不會在感情用事了
神啊!!!
可以讓我順利一點嗎

^____________^....我保證不在亂買東西了
讓我的實驗順利吧


懺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