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很多好東西想跟大家分享
有書籍...音樂和心情
可是最近很忙
所以...
嘿嘿,先講一點吧

吳克群的這張新專輯
是我最近常聽的音樂
我覺得"學不會"的歌詞寫得很不錯
整張專輯除了抒情的芭樂歌(還是要有點才會賣錢,但比偶像的音樂好太多ㄌ,是他自己做的)之外
還有一點英式的搖滾風味在
不錯,推薦大家去聽

還有...個人最近的最愛
彭靖惠的[純粹慵懶]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可以以中文將爵士藍調唱得那麼的夠味道
有時週末的下午,一個人的晚上...我都會放它來聽

劉允樂---[允樂]
這張專輯也很好聽
或許是因為搭配了很多電視劇的主題曲吧
我個人是覺得特別的朗朗上口
曲風我也很愛

最後,若是有人喜愛爵士樂風
航站情緣的原聲帶也不錯
可以考慮


書籍的部分,最近在看陶子的{小眼睛}
很多故事和看法,會讓人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說中了很多我會做的事
雖然很不想去承認,但他所寫的...竟然就是我會無意中做的事情
哈哈....
但個人喜愛他裡面詩的創作(有點像詩又不太像的詩,或許說是歌詞更為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