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今天, 明天
今天是1/19, 昨天是1/18, 明天將會是1/20
十幾天前的現在
我期待今天趕快到
而十幾天後的現在
我在期待8天後的未來
可能8天後未來的未來, 會懷念過去的日子
說穿了,我在期待著你
假期,
總期待你的來臨...卻捨不得你的離去
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
這是生活中的動力

我奮力地推著日子向前進
卻也害怕日子走得太快,
日子也有美醜和好壞,
我恐懼那些可怕的日子到來
如果日子可以隨心所欲的挑選
我希望可以快轉掉令我做惡夢的壞日子
暫停在美麗的時光, 然後再倒轉重複著美好的日子


一直努力拉著日子往前走
走到最後
會不會 發現
匆促的趕著日子
卻遺忘了經過的美好

我還是努力在倒數著
8天
還有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