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緊張的個性可能會讓自己一事無成

演練又演練 除了要報的文章

還多唸了那麼多篇的paper

為的就是等待這一天 可以有出色的完美表現

可是呢!!! 還是搞雜了

雖然指導教授一直不停的打斷我的報告 讓我當場難堪

可是...倘若沒有我的緊張個性

也不會造成英文唸得一塌糊塗

我該項亭君說的 對自己報的東西要有自信點

因為我最懂 老師也不過是隨手翻翻 現場加以臆測罷了

唉....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情緒調控進步了

當下其時難過的很 強忍住淚水(連紅眼眶都沒有出現) 故做傻大姊狀拼命傻笑

報玩下台後 換亭君報時 看著大家對他投予肯定的眼光

我的眼淚幾乎就要不爭氣的跑了出來(幸好只是紅眼眶)

亮燈時...拼命掩飾自己方才的失態

出了討論室 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淚水 躲到廁所努力使自己的心情平復

我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到家...下午的實驗也不想管了

我只想好好放聲痛哭


明明可以表現的很好 為何會是這樣

明明花了那麼多心思 為何結果卻還是這樣





睡了一覺

跑去大統晃晃 人是在逛街 但心卻像遊魂似的

幸好涵涵來了

看到他心情開心許多

還是要有朋友在旁陪伴

只是他的一句問候 就讓我的心暖暖的 久久不散

謝謝妳唷~~陪我到那麼晚

希望沒害你被鄭阿峻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