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小老鼠...請你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讓你躺在手術台上那麼久的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接受那麼多次的人工呼吸
我不是故意讓你哭的
我不是故意要幫你打那麼多針

下次...我保證下次
下次剃毛時我會再小心一點ㄉ..不會像今天一樣..多剃掉一塊皮
下次我會把時間再縮短..不會像今天一樣...讓你躺了三個小時
下次我插氣管會在快速一點...不會像今天一樣...讓你平白被急救兩次
下次我會小心插靜動脈管線..不會像今天一樣...讓你出血量那麼多

要原諒我喔!!!多練幾次我會熟練一點
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我想多幾次...等我們熟悉一點了...你會喜歡我的
彼此的默契會更好滴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