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該來的還是要來!!又要再Paper reading了         

每兩週一次壓力很大ㄋ         

我又是拖到現在才開始用   嘿嘿...  其實也是我自己錯啦!!          

 今天又殺了一隻大老鼠     重600多克的老鼠    被我殘害了>"<        

我笨笨的一直挖   結果剝錯地方了         

~~~所以一直都找不到股動、靜脈        今天還是要在懺悔一下             

對不起唷~~     大老鼠...我今天剛剛跟你認識...所以也不熟         

明天我對你會在溫柔一點滴       不要哭喔...這樣我會下不了手的                           

每天都很累...可是像昨天我睡了整整12個小時ㄟ(這很難得ㄉ)          

今天還是覺得很   為什麼呢??           

我的痘痘也很不聽話  每天都會有新的傢伙冒出來跟我 say Hello   ~~~           

哎呀呀!!!年紀越大   身體越來越差   越來越容易滿足       

聽到好的歌   一整天的辛苦似乎都被淡忘了            

看到好笑的橋段    一整天的委屈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           

一杯好的熱茶  一盤小點心   就可以讓我覺得很幸福                      

這是老化的前兆嗎  哈哈哈!!            

 最近天氣冷好多喔!!!秋天要來了嗎    涼涼的秋  好久不見喔~~晚上睡覺要多蓋被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