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
其實..在我身邊有很多幸福ㄉ事情等待我去發現
過去這陣子我的埋怨似乎多ㄌ一點
哈!!現在我要重新振作囉!!

大伙都在不同的崗位上打拼著
或許路途很遙遠又很艱苦
但...能夠堅持著自己的夢想總是幸福的
之前一直不能跳脫悲慘的角度來看待自己所遇到的困境
愈鑽牛角尖..就愈把自己推想痛苦的一端
最近看到一些人去當兵..一些去工作...一些還是學生ㄉ在煩惱未來
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在內心理發酵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方向去邁進
不管未來是好是壞...都是勇往直前的
或許我現在所欠缺的就是勇往直前的勇氣吧!!

今天去帶大學部的實驗
幫忙她們殺青蛙
看著她們...我想我以前大概也和她們一樣吧
曾幾何時..我也到了可以協助她們做實驗的學姊了
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一直沉浮在過去時光中的我
似乎是該趕緊向前進了





呼~~
明天開始一連三天有學術研討會要舉辦
大概...又要馬不停蹄ㄉ趕場了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