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Cold Stone進駐紐約紐約後
一直想要去吃吃它們家的冰淇淋
口水流了很久
今天總算逮到機會解饞

我們兩個笨蛋
排隊排了老半天
在總算排到快要進入店裡的時候
熊熊發現兩個人身上半毛都沒有
害我急急忙忙跑去領錢  
(._.|||.....我大概是瀕臨絕種生物, 連信用卡也沒有)
結果又得從頭排起

                ↑這個時候才在互問身上有沒有錢,  兩個呆子都以為對方身上有錢 /_\

 
                       ↑只好等領到錢再重新排起, ⊙~⊙|||...真是笨到家的兩個蠢蛋



台灣的Cold Stone有推出24種經典冰淇淋
如果不喜歡它配好的
還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冰淇淋口味
再依個人喜好搭配其他配料
當然...已經搭配好的經典冰淇淋是比較划算的
最後我選擇了


                     ↑這也是日本人氣第一名的冰淇淋喔~~


                   ↑櫃台前的冰淇淋區,工作人員人數眾多, 大家七手八腳的挖冰淇淋

冰淇淋的口味塵埃落定後
當然就是Cold Stone的重頭戲嚕

小小的櫃檯裡擠了7.8個工作人員
每個人熟練的將挖好的冰淇淋
放在零下9°C的花崗岩上開始拌冰的動作
其實拌冰就很像"鐵板冰淇淋"一樣
在花崗岩石板上把冰淇淋和配料"炒"在一起
這裡還有另一項噱頭
就是在拌冰的過程中
會和著工作人員響亮有活力的歌聲
幫你消消暑氣


         ↑才按下快門, 就被店員制止, -_-.
         ↑↑原來拌冰的過程是不給拍(可是我根本沒拍到啊.)



                                                 ↑不能拍別人的冰, 只好拍我們家的笨蛋


                                     ↑鏘鏘!! 草‧莓‧蛋‧糕‧小‧夜‧曲...


       ↑店家很貼心的替你準備白開水, 不用擔心吃多了太甜or太膩


                            ↑幾乎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 另一隻覺得吃冰不太健康)


或許因為點的是奶油冰淇淋
所以有點甜
每一口都最好有挖到些許的草莓
吃起來才不會太膩
也可以咬一口Chocolate Waffle
Chocolate的味道使得冰淇淋更為爽口

雖然Cold Stone的冰淇淋也很好吃
不過比起來
我還是覺得義式冰淇淋的味道更合我胃口
這純粹是個人喜好
喜歡嘗鮮的還是可以來試試美式的Cold Stone冰淇淋

anyway...
夏天    就是要吃冰淇淋

^________________^

我是貪吃鬼~~~






 Cold Stone Creamery 
                                                        
地址:台北紐約紐約1F(Starbucks旁)        
         (在天母麥當勞旁也有一家)
(現在台北站前也有嚕!在加州健身旁)   
營業時間: 11AM~1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