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啊如果倒楣到了極點
是不是就會像我這樣
連蟑螂都敢欺負我

幾個禮拜前
才被大金龜給嚇掉半條命(一剛開始還以為是超大蜜蜂)
昨天晚上又被有大拇指般巨大的蟑螂欺負
每次蟲蟲的進攻模式都不相同
一剛開始是超小蜈蚣和毛毛蟲
總會從各個不同的角落
緩慢地蠕動著身軀
步步逼近地來嚇我

等我的膽子被養大了以後
就換大金龜子出面想擺平我
趁我唸書專心沒防備
猛然出現在房間上空徘徊
以翅膀製造出巨大聲響來嚇唬我
見我害怕後, 即使出大絕招往我的秀髮撲來
讓我猶如瘋子般的死命亂舞

因此
與蟲蟲之間的大戰便就此展開

那隻討厭的金龜子
當天被我從身上甩下之後
就了無蹤跡
實在擔心牠仍舊藏身在我香噴噴的閨房中
怕牠待入夜而睡後趁機而起
所以我決定以烤箱般的炙熱悶死牠
(手段略嫌殘忍, 但為了我的安全, 只好忍痛犧牲牠)
當晚相安無事
原以為牠以逃離房間或是慘死在房間不知名的角落
哪裡知道
隔了一天, 剛睡醒睜開眼的我
居然在視線的正前方看到以仰背式不斷匍伏前進的大金龜
雖然牠毫無反抗能力
但已足夠讓我驚叫連連
可想而知, 這場戰役我是大獲全勝!!
誰知昨晚入夜後
竟然派來大隻佬蟑螂前來突擊
嚇得我花容失色

話說昨晚入夜後
帶著滿身疲憊的我
正愉快地看著「朱蒙」
豈知大隻佬蟑螂前來襲擊
壓根也沒察覺到大隻佬以悄悄地爬到我的手上
竟嗜血地一口就往我的左手咬去
(從來不知道蟑螂會咬人)
一陣觸電般的麻痛感傳入腦門
黑暗中看到一團大黑影飛過
連忙起身開燈, 才發現剛剛咬了我的是又黑又醜的大隻佬
由於太過驚嚇
六神無主的我只能驚叫怎麼辦
在沒有人可以幫我的情況之下
只好自己和大隻佬決鬥了
給我走著瞧~~~你這隻死蟑螂!!
拿起窗簾桿猛搓大隻佬
卻反而激怒了牠, 示威地在房間飛舞
房間四面的牆壁, 竟也讓牠爬完了3/4
而我卻對牠一點辦法也沒有
當我在苦惱的同時
牠老兄也沒閒著
正重要害地往我的衣櫥鑽
害我只好心一橫
用窗簾桿把每件衣服挑起來不停甩動
神奇的是
居然看不到大隻佬蟑螂
只好再用窗簾桿把衣櫥每一吋用力地搓一遍
或許牠也嚇到了吧
突然見牠由散落一地的衣服中鑽出, 驚恐地往門外跑去
我趕忙拿窗簾桿往大隻佬的身上搓去
可能是我太害怕了, 根本不夠力
只見牠翻了過去, 六隻腳不停抖動
隨手拿起鞋架上的拖鞋死命的丟
丟了六雙都沒丟中, 只是巨大的聲響引來了室友的訕笑
可惡~~~~~
真的惹惱了我
抓起手扒雞手套戴了兩層後
再用十幾張的衛生紙
我總算成功的捕獲又黑又醜的大隻佬

這個時候已經是半夜2點了
我用殺菌洗手乳用力地洗著我被大隻佬侵蝕過的手
或許是驚嚇感解除
覺得好委屈好委屈
就這樣哭了好久才在眼淚中迷糊的入睡

可惡的死蟑螂
不要在嚇我了
我不是好欺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