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來到高雄, 這個陌生的城市
已經一年多個幾天
平心而論
高雄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但是, 研究所的生活
讓我好討厭這個城市
每次回到基隆
就不想再回來
家人在北部
而男友在台北
大部分的朋友也都在台北或是台中
....在高雄的目的, 是爲了理想
可是...日覆一日的精神壓力折磨之下
我早就忘了, 當初的熱情
研究...其實不太苦, 只是累罷了
小老鼠們都很可愛, 都會乖乖地聽我的話
人, 就不一樣了

想想來這裡的一年
我學到很多待人處世
講話收斂多了
實驗的技術也學了一些
最棒的事
我遇到了華老師 和 甄妮學姊
老師將我帶入研究的領域
給我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
學姊把主帶進了我的生命
雖然我很少上教堂
但讓我在精神上有所寄託
算是有點收穫啦
嘿嘿...不過錢花得兇了點
我總是在不之不覺中
不小心, 就砸大錢
我會檢討
給來高雄的這一年評個分
我想會是
69分
還不到不及格, 日子算還可以敖過去
但有許多空間可以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