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念頭, 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有
在大學時就和佩喵和阿噗談過
該怎麼說呢
我好像很容易交到朋友
又很容易失去朋友
要怎麼說呢
就拿大學生活來說吧
沒有太多交惡的朋友---好啦!!貞君除外
可是, 也沒有把好朋友的關係一直維持好
相琇霈, 郁雯, 小杰, 布吉她們...
大一時, 我們是最常在一起談天的朋友
後來...到了畢業, 卻幾乎都沒有在連絡
 
國中的夥伴也是, 高中也是
一直以來, 我以為是自然而然的淡了
事實上呢! 這是我自己造成的吧
其實我知道原因...
不斷重複著錯誤, 有點可悲
想補救, 但...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

不管再好的朋友, 總會有看對方不順眼的地方
或是不小心踩到對方的地雷
也可能是無意的話, 舉動, 不小心傷了對方的[心
有時候, 我很在意這總被刺痛的感覺
可是, 相反地, 我也傷了對方很多

=======================================================
貞君的事
現在想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為何會那麼氣
或許傳話跟傳話中間出了很多錯
所以, 當聽到對方在背後重傷自己時
才會那麼不爽
幼稚的相互扒糞. 挖傷疤
說也好玩, 
研究所有個學姊就叫貞君
姓氏不一樣
可是名字卻是一模一樣
唉........
========================================================

 我的朋友....
   若我有不小心傷害到你, 
   請接受我的道歉
   並原諒我, 我的幼稚, 是那麼的討人厭
   我會盡量讓自己變得可愛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