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許久未連絡的國中同學打來的電話
她告訴我, 她要結婚了!!
邀請我去參加她的婚禮
我以為她才剛在教書, 怎麼這麼快就決定要結婚
她跟我說...其實只是遇到對的人
對她又很好, 所以..就把人生的計畫往前提了一些

呵呵...在情人節過後的這一天
接到這麼一通電話....感覺好幸福喔
可能有點過於驚訝了吧!!
雖然知道她從大學以來, 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初聽到訊息時, 還是嚇了一大跳
驚嚇到甚至忘了跟她說恭喜!!哎呀~~太失禮了

有點感慨!!啊~~
原來我們都走到可以結婚的年齡
我一直還是停留在學生的身分中
忘了, 大家在這個時候...其實都在社會上打滾了
有點不習慣
之前看到所上的學姊結婚
曾有衝動很想也結婚算了
不過, 那畢竟只是憧憬
憧憬結婚時那一刻的感動罷了


結婚...離我好像有點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