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該怎麼說呢
最近的我好像生病了
病因...我想連醫生都不是很清楚
好像有點感冒...喉嚨是燒灼的
可是,腸胃也怪怪的,不像是感冒引起ㄉ
根據醫生的說法,我得的是愛緊張人易得的病
======>大腸急燥症
他說我壓力太大了

真的是這樣嗎
或許吧....
其實,認真的說.....生活中
有些時光
我是坐在電腦前;電視機前;床上.....發呆
更正確的說法是
我在逃避所要面對的事情
因為事情很多,壓力很大....所以我選擇不去動它
然後.... 在不得不面對的 情況之下
熬個幾天的夜....然後 一次解決
結果就是=====>
雖然在短暫的逃避之後,表面上我的壓力得到宣洩
但因為一直沒把壓力解決,內心的不安產生更巨大的壓力
所以....就這樣的生病了

或許我還有暴食症
我真ㄉ真ㄉ吃了很多東西
但 很空虛 一點也不覺得飽足


我病了吧


這樣,好像把自己寶貴的人生
丟到臭水溝一樣
無意義的將時間慢 慢 慢 慢
慢.慢..慢....
的消 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