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要開學了...
又要面對一堆的報告,堆積山ㄉpaper,需技巧性處理滴人際關係,實驗,雜物.....和想念
開學了,就沒那麼輕鬆ㄌ...不是心理光想著實驗就ok....
有點擔心,有點煩惱,有點害怕
我想....我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勇氣信心
不曉得為什麼
我這壞習慣--緊張--
老是無法除去

時間真ㄉ過得很快
一下子....我們都22,23歲了
大家ㄉ煩惱...一下子都變多變複雜了
我的煩惱,幸好...還停留在很多的階段(-.-||..我知道是我太容易緊張造成ㄉ)
換了一個新髮型...大家都問我為何要突然去換髮型
沒有什麼原因
很久以前就想燙....我想看看自己燙了以後會變成怎樣
只是以前ㄉ造型師都不讓我燙
^^現在總算是如願以償了
還不差啦....我想有ㄌ新髮型..就要有新的心情
我算是整裝待發了
來吧!!!忙碌的生活
我準備好接受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