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這個字...它究竟是好還是壞
最近有很多人跟我說我變了
我變了嗎
原來...以前的我很愛抱怨
現在有變得可愛一點嗎
哈哈....
我不曉得...我想,我內心裡還是會說我討厭的人壞話,希望他得到壞運氣
可是,在小組禱告會時,我卻要為討厭的人禱告
這樣的矛盾,我曾和教會的學姊提出過
學姊說...只要是人都會有這樣的行為
只是...神教我們要寬容,所以我們要學習忍讓和寬容
但這不是毫無限度的
我們仍可以保有自己的堅持...堅持向善

我還在學習
其實我不覺得我有什麼改變
只是...以前的我常處於人與人之間相處關係的矛盾中
所以,我的埋怨..我的小心眼
就特別特別的放大了
現在,我只是學著忠於自己的感受
學著,用使自己愉快的心情..來看待一整件事情

這樣的改變是好的嗎
我不知道
但,我曉得的是---
隨著時間的推進卻沒有改變的人,即是活在退化的宏流之中
為了不使自己那麼快就老去
由這個觀點看來,這樣的改變應該是好的

呵呵...



又要變天了!!!請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