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日子過得太快樂或是太幸福的時候,
總覺得這樣的眷顧不會太長久
反而開始不安
這當下, 就是這樣的感覺
按按我的眼皮
之前好事要發生的時候, 右上眼皮總是狂跳不停
壞事要來襲的時候, 左上眼皮老愛抽蓄不止
現在雖然一點動靜都沒有
感覺很像狂風暴雨前的寧靜
是有那麼些杞人憂天
這樣的直覺
卻總是屢試不爽

好啦~~我的神經質又來了
啊!!我也希望這是我多心嚕

最近最快樂的事
就是看『金三順』
讓我可以盡情發洩式的狂笑
有看過的人
千萬別說我像金三順喔
我比她瘦多了
而且請大家要拿出良心與道德
對一個精力被榨乾的研究生講這種話
太過分了
姑娘我可是纖纖弱女子,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