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天氣涼涼的
騎車車ㄉ時後感覺好舒服喔

下午去打了一下桌球
雖然沒有打的很盡興
可是有運動感覺真不錯
感覺上只要躺下就可以輕鬆入睡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要動腦筋去思考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腦袋瓜可能太就沒用了
所以...現在用起來才鈍鈍的

用太久就想睡覺
呵呵...有點小糟糕對吧
而且..現在變得很感性
或許可以去參加10秒鐘掉眼淚的比賽了

哎呀呀~~~
好想拋開這一切痛痛快快的瘋狂玩一趟
讓自己可以忘卻這些惱人的事
不過...嘿嘿...好像不太可能吧

口阿~~~~~~~~~~~~~~~~~~~~~~~
好吧...我要開始做事了!!!
慢慢消化我的paper

臭阿噗
別忘了你要陪我看"超人特攻隊"的約定喔



有人覺得我變瘦了嗎??
我覺得自己變瘦了...
看到畢業典禮的照片...天哪~~~那頭神豬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