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頭‧布

從小玩到大也不厭倦
小時候和爸媽猜拳總是我輸
迫於願賭服輸
每次只能乖乖聽話

沒辦法~~
只能找弟弟妹妹下手
來施展一下身手
說也奇怪
幾乎都我贏
(我弟僅限於國小痴肥的時候, 長大後奸詐的咧)

而我跟我家那隻笨蛋玩猜拳
10把裡面我只能偶爾贏個兩三把
每次都要賴皮假裝他慢出
硬是玩到都自己贏

後來發現一件很神奇的事
很多朋友和他們的男女朋友玩猜拳
幾乎都是男生隨便玩隨便贏的狀態
連我老爸老媽都是這樣

老媽跟我說...這是用沒有用心的結果
趁老爸進門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
叫他們兩老猜一把
老媽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但是看得出她很"用心"
前面三把...老爸好像是用腳來猜拳一樣..輕鬆獲勝
老媽嚷嚷著要開始"用心囉"
她真的很用心, 猜拳的力道和表情都顯得很用力
後面這"好幾"把, 在老爸"有技巧"的讓步之下
"6比4"老媽獲得最終勝利, 而且不得上訴

剪刀‧石頭‧布
你是輸還是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