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
4月, 一下子就過完了
畢業的日期越來越近
時間就越走越快
一點都不夠用
每天都好想多睡一點..多玩一點...多休息一點......
可是辦正事的時間都不夠了
真希望從五月開始
每天都有36hrs
這樣多好啊

五月又好多人要結婚了
收到好多紅色炸彈
或許是這樣的緣故
每個人都愛問我畢業後要做什麼
卻不等我回答...就自動幫我填答案--->結婚
拜託~~~~
我沒有要結婚、沒有要結婚、沒有要結婚!!! 
結婚, 呵! 這麼快失去自由
何況, 還有一堆的事要做
^^...姊妹們!!
放心啦~~
我沒有那麼快要結婚
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