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廚房]


自從我們家的猴子改吃素食開始
上網搜尋了一些素食的餐廳
才發現原來素食也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風貌

這是在素食網頁推薦的店
趁著今天我們家的猴子和研究所的朋友聚會
來當一下白老鼠

這家店隱身在民生東路的巷弄內
還蠻好找的
有早餐、午餐、下午茶和晚餐  (差宵夜就全包了)
這家店都是套餐
至於價格...根本就是南部餐廳的價格
義大利麵套餐180元起跳,飯食套餐250元起,
排餐360元起,輕食更是300塊有找,還不加收服務費
別以為這麼便宜
套餐附的就只有飲料
內容包含了麵包、沙拉、湯、飲料、甜點
每樣附餐都有不同種類可供選擇

在去之前就先在網路上選好要吃的餐點了
等大家點餐的同時
好奇的四處觀望
網路上看的時候
便覺得這家店走的市溫馨路線
裝潢和擺設都蠻舒適的
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消費還可以用happy go集點
但奇怪的是....客人真的不多
除了我們這桌
只有三桌的客人
讓我有點小擔心

先上了麵包
雖然小小的. 但法式麵包的蒜味醬倒是挺不錯的



↑西式濃湯 (其實就是南瓜湯啦)
個人覺得還好啦


↑中式湯-養生湯(欸..我沒喝, 大家說還ok)


↑沙拉, 好吃, 有不同醬料可選擇喔


↑葡式海鮮燉飯( NT380 )
我覺得很好吃
而且很有飽足感
海鮮新鮮而且給的量也很豪爽
( 多到我吃不完 )


↑甜椒磨菇焗飯 ( NT 220 )--輕食
不好意思喔
被我家猴子弄得好醜
還不錯吃
一點都不覺得在吃素食
口味也比較輕淡


↑青醬海鮮麵 ( NT 280 )
麵條蠻Q的
青醬也不會太嗆, 恰到好處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餐後甜點
我選擇的是
自己動手做的低脂義式霜淇淋
↑學妹是霜淇淋達人
每隻霜淇淋的形狀都很像外面在賣的美麗



整體而言
這家店還不錯吃
如果想吃還不錯吃的平價套餐
可以考慮一下這家店喔

                         安妮廚房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5巷30號
電話:(02)2719-8850
                               ( 點選店面的照片就可以聯到店家的網站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