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舊家大大清潔一番
和TJ忙進忙出的
又是一身的汗
臭爆了
照理說
這麼累了
應該是沒有力氣再吵架了
可是還是和我家那隻笨蛋
吵到凌晨三點才睡
嗓子哭啞了
眼睛哭腫了

也沒有分手啊
那幹麻浪費時間吵架咧
這是戴著泡泡眼的今天
空閒時, 最常想起的事
吵架好累人喔
比搬家還累
這樣的吵架
很像辦家家酒
不一會又和好如初
沒有意義
但吵架的當下可就不同了

不過...夠了
不想再吵架了
代價好大喔
讓我遲到就算了
還被學姊笑說
我的雙眼皮咧..快把我的雙眼皮叫出來
一整天都睜不開眼
讓我到現在都還要窩在Lab
要持續到半夜


不吵架了
這是最後一次戴上泡泡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