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人生中
第24次過生日
時間過得太繁忙
差一點忘記自己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慶祝
我還是坐在電腦前
默默地替我的論文催生

不過
大家替我製造了好多驚喜
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與卡片
凱熙, 佳霖, 憂鬱男, 耀霖....你們的祝福我有收到
不管在忙期末考還是在當兵
能想到我
都讓我很高興
還有高醫Lab的夥伴-阿金媽媽, 小海龜, 雅芬, 許多錢, TJ, Jenny
謝謝你們
中午還頂著大太陽幫我唱生日歌
在高醫的最後一年
有你們替我過生日
真的很感動
華's Lab的夥伴也是
很特別的"生日麵包"
大家幫我唱生日歌的時候
有幾度眼淚都快留出來


佩喵
kelly
依嵐
 
看到你們的祝福
讓我想起以前大學時一起度過的點點滴滴
雖然畢業後大家聯絡的時間也不多
但你們總能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出現在我身邊

唉唷~~~
現在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打字
日子捱得真的很辛苦
慶幸這一路上有各位
24了
我又要走向另一個人生的起點
在這樣的時刻
有大家的祝福
真的
很窩心..很高興

今年的生日
很不一樣
因為有各位記得我

我很快樂喔


↑佩喵's Card↑


↑ Kelly's C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