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
不會有女生喜歡聽到被冠上很奇怪的稱呼
最近被人家叫" 活動式的廚餘回收桶 "
剛開始真的覺得很討厭
我只是吃得稍微多一點點嘛
便當都是見底的乾淨
這種程度
還不到回收桶的悲慘吧!

但是被點出好幾個小地方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只見原本理直氣壯的我...越來越小聲越來越小聲
後來想想
其實在大學的時候就這樣了
好幾次佩喵吃不下的食物
我都因為"好可惜"的心態作祟
硬是拿去餵我的五臟廟

很歐巴桑的行為對吧
再加上我愛貪小便宜...超愛買跳樓大拍賣, 和一堆人搶減價商品
明明就是青春年華的我
卻徹頭徹尾的是個歐巴桑
身材像就算了!現在連行為都像了

呵呵...我身上的肥滋滋都是回收來的
欸! 在還沒畢業之前
我還是繼續當活動式的廚餘回收桶好了
這樣沒有睡飽飽
起碼有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