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霉運
想躲都躲不掉
一系列的倒楣事
到今天早上達到極至
天啊! 整身的睡衣褲, 頭髮亂七八糟, 唯一幸運的是有穿胸罩
我可愛的房門竟然又反鎖了
一大清早的讓我上哪找鎖匠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也遲到了

心裡正在滴咕著
晚上要摸獎欸! 我不會這麼背吧
春酒的餐會進行著
致詞總是冗長..更甭提來賓唱歌這檔事
居然還搞安可...厚! 我的五臟廟可是一點也不買帳
自助式的第一輪
用飛快的速度將好料全以2人份的姿態掃到盤內
心想...沒抽到獎起碼要吃得飽
抽獎開始啦!
眼看著別桌的歡呼聲此起彼落
我們這桌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好不容易學姊拿了個紅包袋
就無聲無息了
唉唷~~~好想賺外快喔
等了很久, TJ的號碼被喊了出來
我也跟他high了起來
想說快到我了吧
到了最後一個獎項之前
我的號碼始終不曾出現....正在失望想說, 大概又跟去年一樣了吧!
TJ這個半調子的假神算...居然說她有預感最後一個獎會是我
正在搖手跟她說不可能
17號....楞了一秒
咦~~~是我欸!!
從椅子上彈起來
唷!真的是我欸
領獎到回到位置上
大家講話的聲音都離我好遙遠喔





媽! 我阿羚啦! 我..我出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