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作詞:陳樂融 作曲:王力宏

朋友們 你想我嗎 我在遠方流浪
天很藍 花也芬芳 心裡卻徬徨
有多少 熟悉臉龐 深藏在我胸膛
歡樂時光 在你身旁 曾與你大聲歌唱
想家 想找個地方 能感覺到溫暖
想家 想找個地方 能趕走所有孤單
想家 想找人分享 旅途所有夢想
想家 想找出希望 在風雨以後不斷的成長


沒有想過自己會走到這一步
這裡, 離我兒時的夢想..好遙遠
還記得小時候許多天馬行空的奇怪夢想
就是沒有現在走的這條路
在研究所裡打滾了兩年
我徬徨..擔心..害怕的時間
遠比發現的興奮...探索的快樂...實現的成就感, 來得多更多
個性使然吧
走三步就回頭看一下
讓我更加懷疑自己正在走一條不適合自己的路
沒有信心
沒有認為自己有足夠能力面對挑戰的信心
很多挫折讓我退卻
顯得如此軟弱

很多時候   我 
想找個地方 能感覺到溫暖
暫時逃避一下現實的壓力 旁人的冷語
很多時候   我  
想找個地方 能趕走所有孤單
暫時躲避一下黑暗的房間  漫無目的的發傻
很多時候   我  
想找人分享 旅途所有夢想 
想找出希望 在風雨以後不斷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