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慶幸
能有你和我一同唸書
倘若沒有你
可能, 我老早就撐不下去了
最近的進度報告
把大家都逼到有點抓狂了
知道你的處境比我還要艱困
每每想安慰你
卻似乎使不上力甚至幫倒忙
也許, 傾聽才是最好的
我不是好的傾聽者
以後會多學著傾聽的
加油吧
唯有向前衝才有脫離苦海的希望

老是開你和學長還有KC玩笑
希望你別介意
我是發自內心覺得KC很好
雖然有點硬湊成對的感覺
無非是希望你可以快樂點
雖然研究的路是孤單的
很多點滴只有自己獨自面對與體會
外人是霧裡看花, 即使想幫也無從幫起
但是,
你不是孤單的
你有我、有Jenny、有玟玟學姊, 還有KC
你有上帝
加油吧
把肚子裡的垃圾吐光後
上緊發條
再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