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今天笑了幾次呢??

週末去教會時
Jenny對我說, 我看起來心事重重, 沒有笑容
拉扯著我肥嘟嘟的臉, 硬是要拉出一個笑臉

哇噢~~
原來我連習慣性的禮貌微笑都不見了
可見...我「真的」很不快樂
記得過去大家說對我的印象
10個會有8個說:常保微笑的臉
這樣的臉, 或許不會再有人把我錯認成高中生了吧
畢竟這叫歷經滄桑的容顏..-.-|||

神岡學畫的《你今天笑了幾次》
有很多不錯的小句子
以不同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也不過如此啊!」
這樣是否能夠比較釋懷呢


大家都喜歡心想事成
卻總是沒辦法心想事成
因為 每一天
答案都會不一樣
不要害怕不要煩惱
擺個悠哉舒服的姿勢
並且露出笑容
幸福自然就會來到,
給我一個吻


今天還沒有笑的人
大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