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不好
是因為我的睡品很差
我討厭在睡前心情不好
因為這會讓我輾轉難眠
縱使睡了, 也像是徹夜未眠的痛苦
昨天是如此
相信今天也不會太差

很喜歡成英姝的『公主徹夜未眠』
只是沒想到,
我現在就是徹個夜未眠的"灰姑娘"
應該要當睡美人的
唉...
我在胡言亂語了
啊~~我的王子啊~~~你到底在哪裡呀!!

為什麼心情不好呢
是因為有一隻不懂得禮貌
聽不懂人話的猴子
硬要跟很想好好睡覺的公主發脾氣
公主決定要棄養這隻聽不懂人話的野猴子
歡迎善心人士前往領養

好了! 公主現在希望可以趕得及和周公下棋

記得來領養我們家的猴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