嘜阿喜的爆笑MV流傳已久
雖然阿噗一直說很好笑
卻沒想去看的念頭
直到
今天第一次看到嘜阿喜教唱的MV
整個實驗室笑到快要翻掉
連老師都一起嘜阿喜~~嘜阿虎~~嘜阿猴~~嘜阿哈哈
真的很好笑
在快下班之前看這個爆笑MV
使得下班之後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騎著我的小ㄅㄨ
一路上一直哼著嘜阿喜
縱使被紅路燈給攔下
還是忘情地哼著嘜阿喜
身旁的騎士們
紛紛對我投予好奇的眼光
也罷!
他們不會了解我的快樂
畢竟來高雄後
這樣的快樂是難得的
我想盡情的享受
不想理會外人的眼光

好! 等我seminar結束
我要去看四眼天雞, 希望它逗趣好看


大家一起「嘜阿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