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事
很多, 在現在想起
著實覺得逗趣, 好玩
就以這篇作為開頭吧
很符合我的風格


記得高中還未開學
一群呆呆的小高一
在活動中心前排隊, 量著鞋子的尺寸, 衣服的大小
拙斃了! 不過, 黑. 白皮鞋倒是被我穿爛



高一的白天, 我常一個人跑去國賓戲院看電影
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觀月亞里沙的『 七月七日晴 』
整個戲院裡, 只有我一個人
這樣的生活..感覺很像是大一的生活吧
看完早場小貓兩三隻的電影,
中午會在...現在忘記那叫什麼了
反正就是餐廳之類的, 
吃個素麵, 或是到福利社買個咖哩飯



高二就不一樣了
早上有時候有課, 中午會去對面的法院買
現在想到都會流口水的排骨便當
它到底哪裡優呢
便當是雙層的, 一層飯一層菜 ( 呵呵...我食量大嘛 )
排骨酥酥的, 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每次的配菜, 都不會出現我討厭吃的菜 
打完排球吃, 最滿足了


高三有次放學後物理要補課 
( 老師叫什麼名字我倒忘了, 只記得他老是穿得像是推銷員一樣, 
像假髮的頭髮老撥向一邊, 小拇指還會微微的翹起 , 這不是重點....)
可能太不喜歡老師了
壓根就忘了這件事
最後一堂課我滿腦子都是排骨便當
一下課就衝到法院買便當
在快到教室的樓梯間, 才聽到老師上課的聲音
想吃便當的慾望太強烈了
反正都遲到二十幾分鐘, 把心一橫
索性就直接跑到游泳池的看台上嗑起便當
現在想想...那天的便當是最好吃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