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的心情
都有點飄飄然
呵....
為什麼呢
我不知道
就是飄飄然的
走路, 要走了一陣子...才發現
原來我現在的狀態是要走路去實驗室啊

等時間...發愣了好一會
喔~~原來我現在是在等取組織的時間啊

反正諸如此類的情況, 今天起碼發生了不下3次吧
飄飄然的心情
算是愉快的感覺吧
快樂被找回來了嗎?
雖然今天實驗不順利
卻沒有了以往的壞心情
整天都籠罩在飄飄然裡
我吃了什麼啊
怎麼會這麼地飄飄然呢?!


嚴格說來...
今天中午我也反常的沒把便當嗑完
照理說..那麼小size的便當
應該是吃完了還有點餓才對
晚上也是吃不太下
到底..到底是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