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一直告訴我
『 你變胖了唷 』
我知道這一年以來, 我真的胖的很誇張
可是, 也要體諒一下這一年是這麼辛苦的在過生活嘛~~
雖然知道自己胖
可是我一直不斷地告訴自己
『 身材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於腦袋裡有多少東西 』
這樣自己騙自己, 一直持續到...
過去絕大多數的褲子, 都已經穿不下了
....我才驚覺, T____T....我怎麼胖的這麼嚴重啊
徹頭徹尾的是一個『 肥仔 』
事實是如此啊~~~~
連我那愛說善意謊言的老爸都說我變胖了
可見我胖的很嚴重

去韓國爬山的時候, 才爬不到100公尺
我早已汗流涔涔, 氣喘如牛了

趁著今天不小心睡過頭, 偷懶翹班
我想說乾脆就去運動一下, 順便減肥
( 嘿嘿...是主打減肥啦 )
總算去了我一直很想去, 卻老是找藉口搪塞不去的游泳池

...才游了一會, 就氣喘呼呼, 

哈哈~~~一直笑別人是破少年, 其實自己才是
一下子游自由式, 一會游仰式, 連蛙式都胡亂游一通
今天沒有游到預定的目標, 不過起碼也游了500公尺
游完之後, 整天的心情都好愉快喔~~
運動真的很不錯
感覺很舒暢, 人的精神也好很多

回到家洗了舒服的彭彭後
肌肉酸痛的感覺開始慢慢浮現
不過有種筋骨總算舒展開的感覺
等下我還要敷冰涼的珍珠粉面膜
呵呵....好享受喔!!

這算是慰勞一下這禮拜來, 一直馬不停蹄做實驗的自己
何況明天, 天剛亮我又要去實驗室
偶而奢侈一下是可以接受的啦^^


一想到下週開始, 我又要做實驗做到半夜
好討厭喔~~~啊!!  想到黑戚戚的實驗室, 唉唷~~好可怕喔!
套句蕾說的話, 這算是『 充實的幸福 』
雖然很辛苦, 還是要...

AZAZAZ !! Fighting~~~  ( 這是韓文版Full House的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