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生活一直不是很順
一下子是家庭的事情
一下子又是自己實驗的問題
我的心情一直很down
直到了過生日那天還是沒有過生日的感覺
昨天晚上
躺在床上, 還是下著大雨
把這陣子的事情想了想
或許我是掉入了自憐自艾的陷阱
所以才會down這麼久

今天雖然實驗又失敗
雖然很挫折,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
但我想....或許我可以自己走出來了
希望我的心情像網誌的圖片般
有蔚藍的天空
我會加油的!!!
===========================================

Everything will be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