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我的熊貓眼越來越嚴重了
今天早上還一直錯把9:45當成8:15
害我遲到睡過頭
睡的久又不一定睡得好
熊貓眼啊熊貓眼~~~
我何時才可以擺脫你啊

唉...
這幾天壓力實在太大了
今天跑去逛週年慶....
又去吃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
^__^..現在感覺好幸福喔
這陣子來的不愉快..好像有點小小的解除了
雖然接下來的三個禮拜...我都有Seminar要報告
但是短暫的放鬆
活力好像都來了
好想像大學的時候一樣
去誠品晃晃...看看自己想看的書
這次來南部...被要求要帶少一點的家當
所以我愛的新詩集,都沒有帶來
連心愛的幾米畫冊都沒帶
害我覺得好空虛喔
我想我會慢慢再把它補回來
嘿嘿嘿嘿...畢業的時候
我想兩台休旅車+五箱包裹大概還不能搬完吧
(大學是兩台轎車+五箱包裹..)

最近興了想要養寵物的念頭
想要有狗狗陪伴我...我可以跟牠相依為命
可是又覺得牠會很可憐
因為它的主人有大半的時間都會在實驗室
牠一個狗要孤零零的被關在家
所以囉....還是我可憐就好


今天晚上很冷...台灣的南端也開始變天了
不論你在哪裡...記得都要多加一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