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今天早上..就是報Paper的日子
我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
這是我用兩天不睡換來的辛苦成果
可是...我ㄉ老師好像不太滿意
而且..另一個老師也莫不關心
我有點沮喪...我真ㄉ不行嗎

接下來我沒辦法好好休息
晚上有大型的動物實驗等著我
這是我第一次取organ
心中是忐忑不安大於興奮
老師.學姊下刀都好精準喔!!!
學姊還擱下狠話..只教我這一次...下次看我自己表現
口圭~~~~~~
真是晴天霹靂啊!!!
唉...
這樣一用....咋..居然已經10:10分了
還沒吃晚飯呢!!
(雖然學姊有買魯味...可是人太多ㄌ...我只意思意思ㄉ動了兩下筷子)
這是我離開實驗室的時間...而且還是好心ㄉ學姊讓我先走ㄉ


騎著我的破破小噗噗
不之不覺我來到吉林攤販堆中
看著大家都還在吃中秋烤肉
我也好想跟朋友家人一起吃喔
(其實我從昨天就在想了)

心一橫...哈哈...我買了一尾烤秋刀魚來犒賞我自己
不過還蠻貴的-.-|||
雖然魚腥味還蠻重的
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就覺得他特別好吃
^_______^....

吃著秋刀魚...我想到遠在台北的那隻猴子..這是他愛吃ㄉ...想著想著...眼淚不爭氣的跑了出來
不過這還是今天最棒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