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把這陣子的情緒一下子爆發
對阿噗...我很抱歉
我覺得壓力很大
每天睡覺都作惡夢
每天明明沒做什麼是卻很累
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中
我想要找出生存的方法
我厭倦去實驗室
厭倦要繃著全身的神經
厭倦每天要看人家臉色
這是一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日覆一日的上演著

或許我是愛抱怨吧
或許我是沒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或許我的EQ真的很低

但...現在我的心智
告訴我....我受夠了
我全身的細胞都告訴我它們不快樂
縱使是因為差勁的自己所造成的結果

我也不想去管
因為...我好想盡情的去發洩
我好累...是心靈上的疲憊
離家唸書那麼久

真的第一次
那麼的那麼的想家
好想好想家

好想任性的跟媽媽撒嬌
好想被爸爸安慰
好和妹妹一起抱著哭
真的好想家喔

這種想念的心情讓我好討厭阿噗
我也好想你在我身邊
可是你說的每一句話
都好殘酷喔
反而讓我慶幸你不在我身邊
我不想再多一個讓我窒息的人


我真的好想回家喔
不想再來了
研究所它空有一個美麗的外殼
就像灑滿可口的糖衣

可是...卻很虛假不真實


我好懷疑我到底撐不撐得下去喔
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v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